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我的收藏

大耳朵英语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ebigear

[其他] 用大耳朵金币订阅英语短信活动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26 11:4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赞成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6 11:5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倒,一千个才能换一块,唉{:2_33:} :'(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6 11:5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金币还少的可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6 12: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6 12:2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great !!!!yeah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6 12:3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vb kh好贵呀。。。那我还是上网好了。。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6 13:0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{:3_51:}支持大耳朵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6 13:2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13# cherry258


中国移动的飞信不就是免费的吗?为什么不能利用一下现在免费的资源,而去破坏大耳朵网站免费的承诺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6 13:2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免费至收费的转型,永远都这样的趋势吗?


大耳朵网站的资料是永远免费的。。。。但我们开通手机英语短信是需要成本的,就像你用手机给别人发短信要花钱一样,无法免费提供给大耳朵网友,希望理解。 ...
cherry258 发表于 2009-6-24 21:58

中国移动的飞信不就是免费的吗?为什么不能利用一下现在免费的资源,而去破坏大耳朵网站免费的承诺?

飞信群发有数量限制,并且不能自动群发。不过你的主意不错,能用飞信做一些事情,谢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6 13:2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   有15000 个

可以订几个月的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6 13:4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ebigear:我是昨天中午通过客服2订的口语短信,现在金币已经扣除,但仍未收到短信,今天上午已经跟客服2联系过了,但现在仍没有收到,请帮忙解决一下,多谢啦!

好,继续跟客服联系即可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6 14:0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棒了。。。
但偶手机这一个月都收不到彩信。。。。快郁闷死了。。。。:'(。。。。
wenny528 发表于 2009-6-24 15:51


彩信?必须要彩信才能看到吗?相关的提示或规定在哪里?

和彩信无关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6 14:5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顶顶~~~~~~~~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6 15:4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{:3_62:} 我申请了,怎么没有短信啊!!!


可以跟客服联系下的。。。选择类型后确定开通短信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6 16:0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 大耳朵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大耳朵英语社区 ( 客服QQ群:19012993  

GMT+8, 2018-12-15 13:44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