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我的收藏

大耳朵英语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zh1985444

捐助贫困儿童须知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24 21:3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。坚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4 21:3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不会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4 21:3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嘻嘻,我来了呵呵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4 21:4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4 21:5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!!!!!!!!!!!!!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4 21:5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哈哈?不会吧!!!!!!!!!!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4 21:5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呜呜呜呜呜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唉《我!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6 08:2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一名在校生,能力有限,难以长期坚持,又愿献一点微薄之力,what can i do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7 17: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你的爱心!谢谢你对山区贫困孩子的关注!我是英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6 22:2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 !很支持!```````````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8 13:2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人好办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2 16:3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样捐吖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6 18:0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支持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8 21:0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项工作极有意义,希望能继续下去、要是有能力真想加入进来,所以我要好好学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8 21:4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一起..小小水滴汇集成大海.我希望能够献自己的一点爱心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大耳朵英语社区 ( 客服QQ群:19012993  

GMT+8, 2019-6-26 22:38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