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我的收藏

大耳朵英语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53128|回复: 932

[壁纸/口语训练/丰富测试] 通透口语——下载包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11 19:5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1 16:3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努力学习i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20:3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好东西啊,下载了,很好!谢谢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3 16:3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 you very much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4 15: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 you very much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5 18: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s for sharing..
hope it'll work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7 22:1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亲的分享 希望能下载下来好好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11:5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练习一下口语,谢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18:4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今天才发现这个网站~真的超级不错~!~!:victory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0 21:3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hehe
  hao a     very   goo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2 17:0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 you very much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23: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go  on !!   go on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3:4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s a lo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9 21:2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      感觉沉默了一段时间是不是?呵呵,刚搜集整理了一些比较有应用价值,且能帮助我们记住如何去说的口语题材,希望大家喜欢~

:)


美国口语教程(上).rar (65.96 KB, 下载次数: 6847)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5 收起 理由
天涯相似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09-9-9 21:3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沙发,抢到了,hoho~~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 金钱 +6 收起 理由
Creature X + 1 + 6 真的是非常感谢你的鼓励与支持,谢谢...愿意为大家奉献更多更好的资源。再次谢谢~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大耳朵英语社区 ( 客服QQ群:19012993  

GMT+8, 2019-6-16 09:13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